close

Jon分開一個月又6天。相差7小時的愛情。 

每天我起床時,他正準備就寢;要入睡時,他剛好下班回家。 

我相信,只要有心維繫一段感情並不困難。 

我們寫信、通電話、傳簡訊,雖然沒有辦法感覺到他的體溫,但我們的感情沒有降溫。

每隔2~3天我就會收到Jon寄來的信,連我爸都會說,

那個
阿逗仔又寄批來呀啦!

Jon說,他希望我爸可以看到他一直寫信給我,想要跟我保持連絡的用心。

我何其幸運可以擁有你,你能夠包容我,你能毫不保留地愛我。 

不用猜忌,不用玩遊戲。沒有你躲我藏,只是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天。 

喜歡聽到你爽朗的笑聲,透過電話線傳到我的耳裡。會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透過距離的學習,我反而更篤定未來還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Jon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他從來沒有送過我花。 

可是我們在花園裡,他會告訴我今年院子的玫瑰開得很好。 

剪下一枝放在我們的床頭。這樣無嘩的人,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