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4431  

(我們的驗孕棒,剛好Jon放在他的中文筆記上拍照,下面剛好是寫“生女兒“耶)

在胚胎植入的後兩週,我請假在家休息。剛好這中間,朋友和公婆來我們家小住幾晚,

所以,感覺好像時間過得比較快,我記得,某一天吃過晚餐,我們家的前院突然飛來兩隻野雁,

而且,不斷地在我們窗前徘徊,我那時侯就跟自己說,我知道我自己懷孕了!

 

我的診所在我們離開前有送我一個小信封,裡面有一隻驗孕棒,上面寫著8th Jun. (驗孕日),

前一天我就一直魯Jon,叫他把驗孕棒拿出來給我驗,因為我之前請他帶到他公司去藏起來,

免得我會忍不住提早驗,很怕會失望或是結果不準確。

他一直想要說服我,等到8號再驗…可是,我跟他說我會睡不著,拜托他去車上拿。

終於,他被我說服,那時侯我們正在客廳看書、聽音樂,

他還特地去找了一首適合的歌來放(The Nelons - Bring My Children Home)十分傻氣。

 

接下來的二分鐘是我人生中最長的二分鐘。

我跟Jon說,你來看,然後再告訴我結果。

我一個人坐在廚房的小凳子上,他站在靠大門的走廊。

我問他: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什麼了?Jon眼眶紅紅地走進來說:我看不太清楚…。

我忍不住接過來,大叫…YES!!我懷孕了!你這個傻瓜。請你幫你的眼淚擦乾、這樣才看得清楚啦…。

 

那個晚上,我們兩個都很興奮,覺得心裡滿滿的幸福,可是,也有等量的恐懼。

我每次都要聽到Jon跟我說: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我才會覺得那個恐懼少一點。

 

前幾週,一直有一種肚子漲漲,像是mc要來的感覺,我每天都很神經兮兮地在廁所檢查

,一直到我們的第一次scan,因為那時還很早,所以,是陰道超音波,

完全不知道會看到什麼,當護士告訴我們,哦~是兩個寶寶呢。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地大叫,在瑩幕上看到他們一閃一閃的心跳,那個畫面比梵谷的星空還要漂亮,


兩顆小星星,在漆黑的瑩幕上照亮了我跟Jon的心。

 

接下來,我還是正常去上班,走著走著會突然想到:我現在不再是一個人了呢,

有兩個小傢伙在我子宮裡長大,就會偷偷掛起微笑。

 

我一直覺得,懷孕不是生病,不用時時刻刻都躺在床上,要正常作息。

只是,這個孕期我常常都是一回到家就直接睡倒在床上,醒過來就是覺得肚子餓。

我算是很幸運,完全沒有孕吐,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想吃什麼東西,

唯一的明顯改變是,我覺得“三明治“變好吃了,我以前只喜歡吃熱食,

三明治是我完全看不上眼的食物,現在覺得三明治好方便又好吃,果然,肚子裡的寶寶們是英國人呀…。

 

第二次Scan是在第九週的時侯,我們在瑩幕上看到寶寶才三公分長,

可是已經有小手小腳,兩個人還動了好幾下,我跟Jon是很容易驚訝的爸媽,

兩個人不斷地又哭又笑的。雖然我還沒有感覺到胎動,可是,那一刻覺得好真實。

 

除了工作需要,我有告訴學校的同事之外,我們倆個很不會保守秘密的人,在11週就幾乎讓所有的人知道了。

我很享受大家都很關心我,話題都圍繞著,哇~妳懷雙胞胎耶…這樣的感覺。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朋友去家附近的一個Food festival,

我買了兩個小蛋糕,等不及坐下就直接吃了起來,路人看我都一副“妳很餓哦?“的表情。

我朋友就瞪著我笑笑地說:You can get away with everything now!

 

我跟Jon常常會有一種幸福滿溢的感覺,我們試了這麼久、等了這麼長的時間。這一刻終於成真了!

 

我們都覺得,結婚五年後,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我們彼此了解,這也許看似是一段很長的過程,但是,這五年是完全屬於我們自己的,

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最佳的伴侶,也期許自己能成為稱職的父母。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跟不必要的緊張,祝各位想要懷孕的朋友,好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雙胎胎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