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2011年就要過去了,今年過得不快不慢。

每個星期、每個月,都踏踏實實的渡過。

今年我學到一件事,那就是人生有得有失。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能做得只是調適自己去面對人生的得失。

有些不幸當發生在電視上時,只是透過畫面我們流下眼淚,但是,比起真正承受苦難的人,我們體會的不到千萬分之一。

有些不幸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我們以為我們撐不過明天,其實,只要相愛的人在身邊,輕輕拉著你的手,像孩童學步一樣,我們還是可以一步一步往前的。

 

2011年,

我開始了一個teaching assistant的課程,

我找到了一個在小學的實習機會,

我“終於“考到了英國駕照、

我對我的社工工作愈來愈得心應手。

我有了一本新的台灣護照,驚覺十年這樣就過去了。

我回了台灣一趟,我覺得我自己有長大了,我以前是吃不知道飽,現在在飽之前就知道要停手。

 

希望2012年能夠更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