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途中,我有一個美麗的驚喜~

回程的路上Jon處心積慮地要將我們的路線導向Avebury,

他之前跟我說這個地方的時侯,我一直興趣缺缺,

心想就是像Stonehenge(巨石群)那樣的大石頭,只是規模更大。

 SDC18979.JPG  

【Jon很認真的在跟我解說這顆大石頭…but WHY??】

因為抵達的時侯傾盆大雨,我還很死小孩地跟Jon說,

你去就好了~我要在車上聽音樂。不到30分鐘,

他滿臉興奮地走回來跟我說:妳跟我去好不好?妳一定會喜歡這個漂亮小鎮的!

 photos.jpg  

【這個山丘是石灰岩,經過雨水沖涮、來往的人潮行走…走出一條白色的道路】

這個石陣據說已經將近5000年了,石頭沒有受保護就很自然地在分散在草坪上,

羊群、旅客就自在地穿梭在其中,走進當地的教堂喝一杯熱茶

看到好多人都往鐘塔走去,離開前我就跟Jon說,我也要去參觀~

我就一個人尾隨著蜿蜒的石階往上走,

26-30. May-01.jpg  

【右邊那張照片裡的三隻小羊,躲在茅草屋的屋筵下躲雨~好可愛】

沒想到門一推開大家看著我問:Are you the bell ringer?

妳也是來敲鐘的嗎?咦~不是耶,我只是個好奇的遊客,

正要離開的時侯,裡面的阿媽就說,來了就坐下吧~

不過要小心哦,“千萬、千萬不可以碰繩子哦!“

 26-30. May1.jpg  

【牆上貼的是音階的表,大概有10個人一起拉鐘】

我之前看一部法國電影「歡迎來北方」裡面有一個角色,

他是拉鐘的志工,透過每整點的鐘聲跟前女友示愛

覺得好有趣哦~能夠有這個機會親眼目睹,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Cathedral,我也覺得很興奮。

    

大抵上是每個人負責一個音階,像這樣的音譜是不同的調子~

然後,會有一個人專門報數字,告訴大家要換音階了~

 

我是一個不請自來的旅客,卻被小鎮的居民熱情地款待,享受了一場音樂盛宴。

 

arrow
arrow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