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兩樣東西可以讓饅頭安定下來,一個是“講故事“一個是“聽音樂“

這兩樣事情在他的成長過程裡我都要大大邀功~

因為他剛出生時,我就燒了一張個人專輯兒歌精選給他,每每他大哭時只要在他耳邊唱歌都可以達到安撫他的功能。

而從他9個月起,我姊就一直有跟他講故事的習慣,所以,他超愛睡前故事的時光。

這次他到英國來,我憑記憶跟他講了三隻小熊、白雪公主還有傑克與魔豆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大家都在樓下客廳看電視,我一個人在樓上臥室整理東西,

饅頭不知道我在樓上,於是問他馬麻和姑姑,是誰在樓上…

很愛整人的姑姑就說,是巨人呀~你要不要上去看一下?要不要叫馬麻拿斧頭來?

然後他就很緊張的豎起耳朵仔細聽樓上的聲音,沒一會兒聽到我下樓的聲音

我在樓梯上聽起他很驚慌的跳上沙發,要姑姑抱著他,

後來看到我的臉出現在門口,他說了一句讓我們笑倒的話

「那不是巨人啦,是我最親愛的阿姨啦~」

就這樣,我晉升為他最親愛的阿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