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未我們去拜訪公婆,順道去了一個在牛津附近的Waddesdon Manor,這座原本屬於Rothschild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美麗莊園!

SDC11319.JPG 

羅斯柴爾德家族是世界上最有錢而且神密的家族,因為他們不旦富過八代,至今仍然掌握西方世界的金融脈絡,

他們只家族通婚、小心謹慎的處理金錢,他們家五個兄弟分別到歐洲各國開設銀行,在世界大戰期間在各國收集情報,因此累積更多財富!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幾個blogger很詳細地介紹過這個家族,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

【Simply life , simply living 】----羅斯切爾德家族:歐洲唯一的強權

【隨心隨意寫網誌】----Rothschild Family羅斯柴爾德家族

Rothschild family猶太人控制整個世界

03.jpg 

這座建於1874年莊園並不是英氏建築,它是法國早期的建築風格,在1957年時捐給National Trust托管,

一共有45間房間展出,裡面有很多18世紀最高級的法式家具及裝潢,來自荷蘭及英國昂貴的藝術收藏品,

 

這裡也是早期威爾斯親王最愛的避暑盛地;我們有租借語音導覽,裡面還有提到,羅斯柴爾德家族辦的Party是所有上流社會的最愛,

不單是有一個很漂亮的維多利亞花園,他們的主廚更是精通法式料理,聽說當今的維多利亞女王還曾經派在溫莎古堡的大廚來此學習!!!

在房屋主建築裡不能拍照,我從他們官網上找到幾張主體裡的照片~

02.jpg 

!!那天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出門之後才覺得我好像穿太多顏色了,在花園閒逛拍照時,我就跟Jon說,好可惜~

現在不是春天不然這個花園一定很多顏色!!Jon就開玩笑說:把妳放在中間就有顏色了呀~ (無言)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