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晚上入睡前,我們倆坐在床上看書,

Jon的頭就硬擠到我的臉前問:這本書在講什麼?封面畫得是什麼?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可以把書放下來抱一下嗎?

我嘻皮笑臉地說:可以呀~你去幫倒杯水!

Jon馬上去樓下幫我倒了杯水給我~ 喝了水之後就說:你可以親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媽媽說,不可以因為叔叔給妳糖果就跟人家走耶…我變得好隨便唷~

今天晚上,上演的是『北妻』劇情。

 

學校最近很機車,因為經濟不景氣要大家都輪假日的班,然後~還沒有加班費哦,話說是可以補休沒錯,可是誰想週未來上班?

很不爽耶~說是:合約裡有講,一週上班五天不限假日!仔細看一下我老闆排給我的班表,

因為之前跨頁沒仔細看,居然這個星期要上七天班…我隔天就跟她說:我沒辦法…

還好是因為我9月要多請3週的假,現在的加班可以抵那時侯的假…不然~我一定會很想辭職。

 

我之前的筆記型電腦已經半死不活,開機不到半小時就會斷電~

我每次想要拿去修理的前一天,他又會乖乖地正常運作(跟小孩不想去醫院打針的道理很像)

我也就這麼拖著,有看到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覺得我沒禮貌,在msn聊天到一半就跑掉也不說一聲…我有不得已的苦衷呀~

星期六的早上,我終於忍不住上網訂了一台Acer陽春筆電,反正規格、配格我也看不懂,比一下價錢,TESCOPC World便40磅就刷了~

自己有點罪惡感,反倒是Jon安慰我說“妳教中文也是要用到電腦呀“愈說我愈心虛,我的家教學生從全盛時期的5個萎縮到只剩2個,還用這個當藉口買新電腦~~貪財、貪財啦~~ (偷笑)

 

每回打電話回台灣,饅頭都會唱歌給我聽,回想當他10個月大的時侯,老娘當臨時保母哄他睡覺,

沒有唱滿1小時,饅頭老大是不會讓我下台的,現在總算是他回報我的好時侯了~

我也瘋狂買了很多小美眉的衣服要給姐姐肚子裡的雙胞胎~8月中回台灣的假期~這是我近期最期待的一件事了。

8月初的週未在威爾斯的 Brecon Jazz festival又要來了~前2年都有事沒辦法去~今年可以去成了~~希望天氣可以穩定一點,在微風吹徐之下聽著Jazz~人生可以再美好一點…(完全在幻想,下雨的可能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