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_Mix.jpg

這三天在倫敦,我和Jon每天一人選一個地點,他很機車…

每天都給我選去博物館,誰說nothing is free in Britain?

倫敦多數的博物館除了特展之外都是免費進入

(當然,會有捐款箱,希望參觀的民眾捐款,每人三磅)

既然這是遊戲規則,就要遵守囉~


我們第一天去Somerset House,從泰晤士河的那一面進去,進到中庭時很驚豔呢~沒想到在倫敦的市中心,有一片佔地這麼大的中庭!

 

Jon有一個旁人看起來是很好,我卻覺得很痛苦的症頭…那就是,他很喜歡看畫和聽Classical music…這兩樣是我最討厭的項目! (我真的很膚淺耶…)

而且,他看畫時不是會好好一個人欣賞的那種,他很愛把我叫到旁邊,仔細跟我分享這個畫家的風格、筆法;是早期作品還是受過其他藝術家影響之類的…鉅細靡遺一點都不放過,剛跟他交往時,我只假裝了半小時,之後就跟他說我想要去沙發坐一下,到現在他還是不屈不撓地想要頑石點頭。

 

第二天,我們去Tite Britain,裡面除了有名畫之外,也有很棒的特展!

第三天,我們去了V&A(每次不知道要去哪就會去這裡坐坐),因為天氣很舒服,好多家長都帶小孩出來放風,讓他們都中庭的水池玩,突然覺得住在倫敦真好…!!

 

總之,這三天下來,我居然開始喜歡上看畫了!可能因為去上水彩課的關係,我自己慢慢欣賞(沒有Jon在我耳邊碎碎念時),找出了看畫的樂趣,所以說,很多事是強求不來的~時機到了,它自然就會來找妳了!

DSCN3136-02.jpg

 (老娘走得好累…是此張照片想要表達的心情)

 

PS.這次去試了一家在Kilburn的川菜館叫“安瑞絲“,好吃到讓我想要哭,而且價位很平民哦!可以吃到不是騙英國人的菜!

像是他們的螃蟹滿滿一大盤,翻開還有蛋的蟹殼,每隻腳都有肉~只要9;蒙古羊肉,是用老山羊肉烤很脆,在沾醬包在萵苣裡面裡,也只要8;一般家常的川菜像是辣子雞、粉蒸排骨…就不在話下了…我愛Jon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什麼都吃!他家二兒子就很龜毛,有骨頭的不會啃、有殼的不會吃、要用手拿的也很彆扭…跟他去吃飯真的很掃興哩!

 

安瑞絲川菜館
地址:405 Kilburn Road
London NW6 7QL
最近地鐵站: Jubilee Kilburn Station (下車後出門右轉20公尺即到)
電話
:020 7625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