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介紹一下七月份時家人來玩的時侯,我們在倫敦的住宿!


因為我們總共加起來有8個人。


分別是我和Jon


姊姊和姊夫加饅頭


阿姨和表弟


我爸



 



8個人如果都要照大家的需求,需要3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


在倫敦住上6個晚上,一間房間最便宜算50好了。這樣下來我們一共要花1,200在住宿上。



 



住青年旅館嘛…如果是我和姊姊自助的話,恐怕還行。


這次攜老扶幼的,就沒有考慮YHA,不然我很推荐在荷蘭公園的YHA呢!



 



鎖定了預算之後,我就開始找住宿,我發現在倫敦有很多作短期租賃以一週為期的公寓,視房間數和地段不同,價錢從9,000~ 900一週不等。



 



大家一定會覺得,要不要這麼誇張,從54萬到54!價差這麼大!聽起來54也很貴,對吧!但是……這就是物價世界第一的倫敦囉!如果你想住在Knightsbridge或是Kensington那一區的話,精品式公寓外加管家、房務…要價9,000真的是有!





Camden Holiday Lets (在他們自己的網站裡有更多的房子照片!)

 
http://www.vrbo.com/77780



在我辛苦的尋覓之下,我終於找到這一間在Camden Town的房子,三層樓的Terrace House,除了有一個後院之外,還有一個空中中庭。



 

【這個在二樓的中庭,晚上可以坐在這裡聊天、地板會有小燈亮起,我們有一個晚上

   每個人帶了自己的酒杯、就坐在躺椅聊天…很讚呢!】



我們住76夜的價錢是1, 100。算下來也許和住飯店的價錢差不多,但是,它的地理位置超好,在主要街道的巷子裡,異常的安靜、離逛街的地方也只需1分鐘的路程!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因為Camden Town是英國龐客的發源地,會不會是一間很破爛的房子,治安危險又要小心門戶之類的問題。


但是,就在我們抵達倫敦的那個下午,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對親切的夫妻,Joan & Michael在客廳等著我們了!


跟我們講解熱水怎麼使用、廚具放哪裡、洗衣機、烘乾機…除了有無線上網之外還有Sky Sport哩!



 

                                      【別緻寬倘的廚房~原木地板踏上去很舒服呢!】



大家都很興奮,上上下下的不斷地跑來跑去!因為~它雖然稱不上豪宅,但是,非常精緻、乾淨,可以感覺得到屋主十分用心在經營這棟房子,中間的過程我們用Email連絡,所以Joan知道我們有一個10歲的小孩加上1歲半的小兒,她還幫我們準備了一張嬰兒床、Baby monitor、打開客廳的廚櫃還有滿滿的DVD給小孩子看,也有適合饅頭的玩具。樓梯處他們也準備了柵欄以備安全。另外兒童的高腳椅和外出用的推車,他們都貼心地準備好了!



 

                                      【我喜歡有壁爐的房子,左圖/饅頭正在玩洗衣籃哩】



大家都覺得很滿意呢~~~寬倘的廚房餐具、廚具一應俱全。我們省下了不少錢在晚餐的部份,我們可以享受 Jon的廚藝、姊姊的愛心早餐、還有我準備的野餐盒。


算一算很划算呢!



 



我推薦大家,如果未來有家人來訪,不彷考慮這個地方,有自己的空間、可以真正的享受、放鬆…!



(1)是姊姊和姊夫一家三口的房間,木頭的床、衣櫥,衣櫥裡還有彼得兔玩偶呢

(2)在頂樓的三人房,是我和Jon及爸爸的房間。

(3)阿姨和表弟的房間,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中庭。



 




 



Camden
Holiday
Lets


Joan & Michael Brittain



31 Hartland Road




Camden

Town



London
NW1 8DB


M+44(0)8976893264


T+44(0)2082620546



 



Emailm.brittain@sk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