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玩,發現高雄還用手繪的電影看版,實在是好復古哦】

上星期才帶Jon去戲院看了色戒,他回家跟我討論了一番「麻將怎麼玩」。

僅管這次回台灣有復習到,用英文跟他解釋起來還是吃力。

我想,他永遠也不明白,為什麼易先生打出一張「七筒」時,我會吃吃地笑。



星期六早晨,晃到Chapter去喝咖啡,順手拿了節目單,才發現,下個月蔡明亮導演的電影也要在Chapter上映呢!一次兩部「天邊一朵雲」與「黑眼圈」看得我興奮到不得了,下個月不怕沒事作了~



四月,雲門舞集也要到 Cardiff來表演「水月」,我在台灣每年都看雲門的年度大戲,但偶爾也有踩到地雷的時侯,Jon 第一次來找我,我也興衝衝地訂了票,結果,我們兩都在戲院忍不住想大笑。

因為,配合上爆破,效果有點嚇人,搞得Jon 這次說…I think, this time I will pass.





能在外國看到說中文的電影、看到華人臉孔的表演。

那種感動~是會讓我在王佳芝大喊「中國不能亡」的時侯想流眼淚。

幸好,燈是暗的,仔細想想,那個時代的中國早就不復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