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印度朋友家去作客,無意中發現,他們家三個女人,上至
48歲下至16歲的頭髮都烏黑亮麗!而我,因為來英國前才燙的頭髮,算一算已經四個月之久,而且,枯黃乾燥,馬上就向朋友的太太請益,怎麼保養頭髮。


她馬上就從臥室拿出一瓶「印度神油」(圖右)不要想歪哦!這瓶神油是拿來擦頭髮的,說也奇怪,當下興沖沖的記下瓶子上的名字,回到家後居然把要保養頭髮的事全都忘光光。


直到上星期,我去逛了一家「印度商店」又看到這瓶神油,才驚覺,真是夢裡尋它千百回,原來它就在燈火爛姍處等我!



 



馬上將它買回家試用,它的成份很簡單,有橄欖、杏仁及仙人掌,打開後聞起來一陣清香,到在手上是淺綠色的油,擦在頭髮上後,手上不油不膩。

 



洗頭髮前將它均勻的抹在髮尾上,停留一小時後在去洗頭,然後讓頭髮自然風乾,結果非常顯著,當天晚上Jon就說我的頭髮摸起來很軟!隔天早上梳完頭也不會毛燥!

 







 



另外一個我想推薦的產品是LOREAL這瓶護髮產品,我都是外出時才用,有點油油的,擦完之後頭髮柔順很多!



 



這兩瓶是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