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過高地很美,但是我一向不是個愛好自然景觀的人,看山看海從來就不是我的cup of tea,所以這次的蘇格蘭行程,除了愛丁堡之外,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全都交Jon去安排,一切盡人事。



                                                【很多汽車廣告都選在Highland拍攝】


沒想到車子一進入Glencoe,風景就美到讓人無法呼吸,捨不得睜眼,其實也就是山、也就是小溪,但是,不知怎麼地~高地風光真的好美,特別是我們開車看到一束光線透過雲層穿射下來,我和Jon都忍不住開心地大叫出來



                                                              【這束光像不像天使要降臨前的預兆】

我們坐在
PUB外的露天座位,對面的山壁上潺潺流下的瀑布近百公尺之外水聲卻聽得清清楚楚,捧著熱巧克力,身在山谷中,好像五覺全開一樣,微風、流水、清新的空氣都離自己很近!



 

                                                 【高地真的很美!比照片還要美多了】



旅行在高地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只要一離開交通工具,馬上就有成群的Midges (小黑蚊)圍上來,害我都不敢張口說話,直到買了防蟲噴液之後才好一點。



                                                                     【蜿延的山路,接著一個又一個的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