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isney Land 遜掉

我要先說~~我真的很愛去Disney Land。

但是這次到巴黎來,去迪士尼樂園,完全是個意外。

而且,是Jon主動提議要去,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是還是難掩心裡的興奮,我想應該只有我和Ben想去吧~

因為我弟和Jon都超正經的,一點也不High。



你還記不記得小學的時侯,每一班可能都有一兩個討厭鬼,

會在放完暑假回來上課的第一天,

跟全班同學炫耀他去美國迪士尼有多好玩、多好玩之類的…



所以,很多人長大後,都一直以為迪士尼一定是有很多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

其實,這都是大家的錯覺。要找刺激,台灣的六福村笑傲飛鷹劍湖山的自由落體,贏上100倍,迪士尼樂園,贏是贏在它的氣氛,那種詳和、歡樂、像進到桃花源的感覺,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巴黎迪士尼樂園,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它不像東京迪士尼一樣,氣氛這麼歡樂,不論是作什麼,它都愛來搞疏離這一套。園區不大,可能因為我們去的那天早上有一場雨,當天的人並不算多,也讓我幸運的什麼都可以不用排隊就去玩。



一路上Jon就跟我說,在迪士尼的卡通80%都是來自英國,像我最喜歡的小熊維尼、Mary Poppins、愛麗絲夢遊仙境、彼德潘、睡美人、小木偶…都是英國的傳統童話故事,由美國的迪士尼公司翻拍成電影,然後我們在巴黎相遇。



賴散的歐洲人,工作都沒啥勁,連迪士尼的遊行都早早在下午4點就開始,是我自己太大意,沒注意時間,讓我錯失了我最期待的遊行。而且,關園時間在晚上8點。晚上8點是東京迪士尼才準備放煙火的時間吧~~法國人~不要再懶了啦



可是,也因為大家很懶的玩的情況上,讓我們四個人享受了空前的豪華,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咖啡杯、雙層的旋轉木馬,只為我們服務。

愛坐幾次就坐幾次。



我本來和Ben合坐一個咖啡杯,是因為他實在是轉得太猛,我都快吐了我才下來。最後一次是弟弟和Ben、Jon合坐一個,看他們三個很賣力的狂轉……。

我在一旁笑了出來,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