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和Ben約好了要去衝浪。


說也奇怪~如果在台灣第一次和朋友見面,我一定會想找個安全的地方……

不是怕危險,而是總是希望可以約在市區,先來喝個茶、吃個飯,熟了之後也許還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什麼的,如果不對
Key至少能夠有個藉口可以翹頭,可是,這次我連想都沒想的就答應了~在國外,真的很容易就和朋友變熟,常常一見面馬上就要開始一起玩,不論是一整天還是兩天的行程。



 



第一次這麼靠近衝浪居然是在英國,和Ben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我們到了Rest Bay,其實我根本就是個超怕水的人,只是想可以遠離Cardiff讓自己每次的車行距離可以稍稍拉長一點,所以當我們到了海邊,我當起紀錄員,紀錄Ben衝浪的情況,也是紀念我第一次嗯……要來看衝浪!



 



在這個海灣的海灘超美~~就像電影裡,男女主角會在這裡騎白馬調情的那種沙灘,平緩柔細的沙灘延伸了34百公尺才到海岸線,細細軟軟的沙根本抓不住……





我覺得外國人他們都超怪,明明天氣就是才
10幾度,還硬要來衝浪~我就笑Ben說他信“衝浪教“,他嘻嘻哈哈的回答“是呀~~我們拜板子“不得不佩服這些人的執著與熱愛~



 



上岸後我們還去了海邊的一個遊樂園玩~哈,超興奮……!



因為之前看美國電影,常常看到那種在路邊就架起的遊樂園的感覺,

覺得有機會一定要來玩一下,這個機會總算來了
~而且,剛好碰上它的特價時間,所有設施只要50P( NT$30)我們挑了一個最刺激的雲霄飛車~我在上面不斷的狂笑尖叫,因為它的器材看起來很老舊,而且會發出超大的聲響,行進還有很猛的撞擊,Ben說他只想著,慘了要出事了~


這一切都好夢幻~不僅大喊,我想交男朋友啦……!



 



今日大事記:


    沒有拍到Ben站在板上衝浪的英姿,因為~整個海裡的人都看起來一模一樣,我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


    很高興認識了Ben~他雖然是個小男生,但是超成熟懂事,也是我的攝影老師,還說要教我修圖以及作網頁~真是惹人疼愛呀!


    我開始積極在規劃我的旅遊計劃了,歡迎各位朋友到英國找我玩,趕快告訴我確切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