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5909  

當我們停好車看到這個電梯時,就知道,這座山城的觀光客應該不少,這樣的手扶梯至少有56座,

很方便就能到達山城的中心。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傍晚5點半,

02  

如果不是因為有手扶梯,我想我可能會說就算了吧~現在想想,還好有去。

01     

嚴格說起來Orvieto並不在Tuscany,是在Terni(離羅馬近一些),

會來這裡是因為隔天要去天空之城,沒有想到它這麼漂亮,

04  

它是Terni的市政府所在地,城市規模很大,很多在平常High street可以看到的店面,

翻了旅遊書才知道,原來它從在Etruscan時期就已經是文化重鎮了,在義大利的文明發展,它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03

看它的教堂就知道,超級華麗的門面,上面的石雕和馬賽克拼貼讓我跟Jon兩個人看得嘴巴開開…很多聖經故事的細節。

 07  

在市中心有很多特別的椅子~

 06  

我在看日落,Jon偷偷拍我…

 08  

在這玩具店門口的兩側有好可愛的看板,想起我們家可愛的雙胞胎美眉~

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scanys Orvieto 托斯卡尼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