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起士古城的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原因是,在城門口就有一家賣起士的店,

遠遠地就可以聞到起士的味道,我對於Cheese很保守,Blue cheese算是我的極限了,

在店裡看到霉長得厚厚一層,顏色又黑又髒的那種,店員拿來請我試吃都被我謝絕了,相反地,這是Jon的天堂,

 16  

這家店的地下室有自己的酒窖,一整排的大酒桶,讓Jon直呼~他想要住在這裡,

這跟我有一天走進一家蛋糕店,裡面的小甜點又精緻又便宜,我跟Jon說,我要認那個阿姨當乾媽的道理是一樣的。

03  10  

最主要的是,這個地下室是年代非常久遠的Etruscan時期,在羅馬帝國統一義大利之前,

它們有很豐富的文化、藝術,在很多托斯卡尼的山城都能找到他們的遺跡。

這個地下室就是Etruscan時期就存在的,他們用來儲存酒、起士,保持乾燥、涼爽,就像個小型博物館,很值得參觀!

 13  05  

走累了就在隨便找個階梯坐下,吃個冰淇淋再出發~這張照片是難得一張Jon幫我拍得能看的,很多照片都是歪嘴斜眼的。

 06  

這個大廣場那天異常的安靜,天空藍得像要滴水一樣。

 01  

08  12  

像這樣牆面的教堂,都是未完工的牆面,不要小看土士的門面,裡面可是別有洞天。

 15  

每個轉角都有驚喜,我忍不住想要走進看看巷子底的風景。

 07  

托斯下尼的艷陽下,說的是一種生活態度。在這個小小的角落,我看到了義大利人的用心美麗。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