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托斯卡尼,最好的旅遊方式是開車。我深深覺得。

一天走2個小城剛好,3個有點太擠。

旅程結束後看照片,不禁笑自己,幹嘛選到義大利旅行?

03  

特別是在托斯卡尼,都是山城,高低起伏的不是樓梯就是山坡,懷孕之後體力真的不如從前,

以前我可以走上大半天不用休息,這次只要停好車,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然後走不到20分鐘,我就會跟Jon說,坐一下好嗎?

 13  

前一天Jon帶我去一個很無聊的小鎮,是旅遊書介紹的,說是路上風景很美。

可是,就是車路和樹呀…跟我心裡想的“Tuscany” 完全不一樣耶…

06  

這才是我心裡面的畫面呀~

 15  

Cortona很小,不到2小時就可以走完。在這裡我們遇見了旅程中第一對新人,

他們都住在美國,父母來自義大利,於是回來結婚。小巧可愛的新娘~

 07  

Cortona的廣場也很迷你,附近的小店都很可愛,我們彎進一條小路,發現一家很特別的藝廊,

11  

老闆遞給我們簡介後就讓我們自己亂看,

 14  

我們坐在沙發上許久,再踏下一條小路。

09  

在義大利教堂就跟我們台灣的廟一樣多,不過這張椅子是我見過最有變化的。

 05  

因為Jon要開車,所以,用餐他都不太喝酒,所以,有看到喜歡的酒,我都會鼓勵他買下來,

義大利的酒跟英國比真的便宜好多,跟台灣比又更便宜。

02   

這隻顧店的小狗,還有一個浪跡天涯小包包。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