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4156    

不知不覺,我們結婚已經五年了。

我跟Jon常常問對方一些很奇怪的問題,像是:

你第一眼看到我的時侯,你就想要跟我在一起嗎?

Jon:我覺得妳屁股很翹。

Me:我覺得你車子很髒。

你覺得,你認識我到現在我有變嗎?變在哪?

Jon:嗯~妳變得比較難懂(hard to read)。妳現在比較會藏心事。

Me:你現在對金錢比較小心,不會再做些蠢事試著討我開心。


當然,還有一些很不正經的,像是,如果我們遇到搶匪,他們要你選,讓他們侵犯我還是你,你要選誰之類的…。

總之,不論我丟什麼問題給Jon他都有答案,有時侯跟我一樣很Silly的。有時侯會讓我想很久的。

但是,我知道他是我的答案。

當我對人生中的決定有所懷疑時,他會給我一個答案。


謝謝你教會了我婚姻中的相處。

眼淚沒有辦法控制我,微笑可以。

懷疑沒有辦法束縛我,自己可以。

我們還是在試著懷孕的路上岐嶇地攜手向前走著。

雖然我選了一條碗蜒難走的路,但是,與你手牽手。路上的風景,將成為我們年老的回憶。

我是怎麼也不願意,選擇一條平順的道路,但身邊的人不是你。

 


 

我們選了一家在威爾斯和英格蘭交界的餐廳The Crown去享受一下大餐。

主廚James Sommerin是少數在威爾斯有米其林星星的廚師,

我們點了它的Testing Menu.

抵達的時侯,先在Lounge坐一下,喝個飲料,就有人送上開胃小菜

IMAG1326  

(大顆的是Cheese球,小顆的有米,忘了正確名稱是啥,但是很好吃)

01    

(從上而下,左到右。分別是:加了鹽的奶油放在威爾斯的岩板上 / 手工小麵包 /

 鵪鶉蛋加培根還有馬鈴薯絲 / 主菜:鴿子加松露 /Cheese borad /

 Lemon sole ,干貝還有mussels / 芒果加九層塔布蕾 / 章魚片加一個很好吃的入口即化的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