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7907.JPG    

暑假期間,常有教職員帶小孩來學校一起上班。

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生,手指著我的識別証問我:妳為什麼要戴這個?

我解釋,因為它像是鑰匙,可以讓我進出這扇關上的門,我指著身後的廚房回答。

她又問,那妳為什麼要穿黑色的衣服?我說:那是制服呀~我也不想。

她媽媽有點不好意思,自己女兒問題如此的多,拉拉她的手說:妳不是要付錢給這個小姐嗎?

小女生一手捏著巧克力,一手握著零錢,最後又揚著頭問我:那妳為什麼要在這裡工作?

這時侯,她媽媽終於忍不住說:因為大家都有帳單要付呀~親愛的。

她笑著跟我揮揮手。

面對她的問題,我還是沒有答案。我怎麼會在這裡工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aning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