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做很多事也是一樣,三分鐘熱度。

對於網路上的朋友,我不總是笑臉迎人。


 

我最近卻常常想起一個被我趕出我人生的朋友。

他是我在英國少數幾個英國朋友之一。他以前是我的中文學生,慢慢的我們變成朋友,

當跨越了那條專業的界線成為朋友後,他開始把他的負面情緒倒在我身上,

我沒有辦法一一跟他比較誰在這段友誼裡付出比較多…。

最後是真的累了,我直接在facebook還有MSN上封鎖他…

他寫了幾封mail給我,問我為什麼要封鎖他,

我連解釋都沒有,我其實是有點生氣,也有點受傷…

我覺得我要將我的時間留給愛我跟我愛的人。

對於不了解的朋友,我總是要花很長時間去解釋的朋友,就讓他離開吧。

 


我們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看事情,我不祈求你會完全諒解我。

但是,我至今仍覺得我沒有作錯…我沒有賭氣,只是看著你漸漸地離開我的生命。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事,讓『我們』會變成原來的『我們』。

想起你,我還是有一種很疼的感覺。因為我曾經很在乎你,我現在還是。我以後還會是。

我知道,我們已經變了。

在你心裡,我就是一個自私、只在乎自己的朋友。

我說話可能很直接,我也很想回台灣,

在你特別的日子裡,握著你的手,親口告訴你,我覺得你有多漂亮,

但是,現實面就是我沒有辦法,我負擔不起。

當你質疑我,每年每年的藉口都不同時,我其實心裡像有針在磨。

謝謝你曾經在我的人生裡有過很重要的位置。我不能多求。我也覺得不能多求了。

 

 


整個二月,我都在“罪惡感“裡渡過。

今年,弟弟去當兵,我們家兩個出嫁的姐妹除夕夜都不能回家。

我想起我爸一個人要吃除夕飯的畫面,我心裡就難受。還好,最後弟弟有放假,感覺才好一點。

 

一個一起工作的男同事向我表示好感。

向天發誓,我全心全意的愛著Jon,

但是當他不換襪子、看著cricket不眠不休、又批評我的音樂品味時。

我居然思念起男同事的after shave味道。

思念不輕不重地搔著我的心,那一瞬間我的罪惡感爆表。

 


當然~我們都得向前看…這三件不同的事,都是“時機“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