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從GlenfinnonBen Nevis的路上】

老實說,我已經江郎才盡~我的網誌已經雜草叢生很久沒來打理了~

我姊還一直說我都不來更新網誌,想想也是,這些回憶再不寫下來就會忘記…。

在第八天的旅行裡,我自己看一下我們的照片,發現那天的行程我們像是瘋了一樣去了好多地方,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厲害~出去玩都可以好早起,上班就不一定了~

那天去我婆婆家,跟她聊天,她還笑說她覺得我們一家人出遊很有組織,

像軍隊一樣,她完全不知道小嬰兒何時換好了尿布、什麼時侯又餵好了奶,一切就這樣迅速的完成了!

 06.jpg

離開了青年旅館,我們先去看哈利波特的火車場景~這個地方我已經來三遍了,

完全是標準行程,家人來都要去的一個地方,又不一起來,這才是氣人之處。

請恕我說一句…我不要再帶別人去高地玩啦~

02.JPG 

 

然後,我們就坐攬車要上去Ben Nevis~這還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這次下雪下得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我還撿到了一個滑雪板要來滑雪(因為壞了被丟在一邊~我們還是玩得超開心呀~)

03.jpg

【出遊我和Jon都會幫我姊輪流揹小孩,她們也睡得很開心】 

饅頭是最幸運的傢伙,因為大家輪流坐滑雪墊都要帶上他~

山頭覆蓋了厚厚的白雪,第一次看到雪的饅頭,興奮的不肯來吃午餐,

很執著的要在旁邊堆雪人,像是怕一吃完午餐我們就要離開,他就再也玩不到雪似了~

 SDC13730.JPG

【開到山頂時,我們停下來拍照~可以看到好遠哦】

下午我們又去了一次Applecross,這裡有多難到達上次已經寫過我就不再多著墨(欲知詳情,請看這裡),

因為路況驚險,加上我們這次沒有在Applecross Inn過夜,

Jon提議要再去那裡吃飯時,我本來想要拒絕他的…

後來想,他一個人開車載著我的家人出來玩12天,這一點小小的心願,我應該要幫他完成!!

果然,這次到山頂時,看得很遠~天氣很穩定,

在吃飯、上菜的中途我們一直出去看夕陽,

07.jpg 

【看妹妹(左下)的表情,像不像是在看酒單想~嗯~今天喝什麼好呢~】

看著對面的小島,小島後面的skye~他臉上滿足的微笑,這樣一切就值得了!!

這次我還是強力推荐大家點我們上次吃過,忘了拍照的小龍蝦(Langoustine)…

就這樣滿滿一盤~吃得滿手都是最後又多加了一盤麵包來把鮮甜的汁全部沾光吃進肚裡~

Applecross,我姊整個吃興大開,又加點了生蠔請大家吃~

 08.jpg

【右下這張看得出來,這條路有多彎嗎?它是英國海拔最高的公路】

就這樣~我們酒足飯飽地又翻山越嶺的往我們當天晚上要下榻的B&B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