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4851.JPG 

姊姊的雙胞胎女兒,長得其實很像小男生

我是壞阿姨,我每次都愛亂叫她們「蘇珊大嬸」,

本來我姊還會假裝生氣一下,後來也加入行列,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她興緻高昂的跟我說,她終於參透妹妹長得像誰了(咦,不是就像姊夫嗎?)

她說,就是「阿福」~家有阿福的阿福

alf.gifSDC14986.JPG 

我真是為她們姊妹倆的前途擔憂呀~長相就吃虧了,還有一個這樣的老母!!!

不過,小時侯醜不代表長大就醜~~

再說,個性好最重要!

親愛的姊姊和妹妹,也許妳們會台灣就會忘記,那個長得跟妳娘很像的阿姨(好啦,比較胖的那一個),

曾經痴痴地抱著妳們入睡,為妳們換尿布,為妳們泡奶…

我只希望妳們記得,阿姨和Uncle Jon真的很愛妳們唷~

姊姊傻傻笑的表情;妹妹的愛撒嬌~妳們都是阿姨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