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615.JPG 

【我正在跟饅頭準備要抱抱,我姊跟她小姑各揹一個小孩~】

我的blog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這應該是我隔最長時間沒有更新的一次,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主要讀者+頭號粉絲→本人的姊姊,來英國找我啦!!

現在台灣人訪英可以免簽証停留六個月,於是有一天我就一直鼓吹我姊說,來嘛,來玩呀…

結果就有今年3月,她真的和她小姑帶了三個小孩坐上飛機來找我了!!

我深深覺得~當媽媽真的很厲害呢~

看到她們兩個女生推著近80公斤的行李,還要帶著一台推車、一個三歲的小皮蛋加上一對6個月的雙胞胎

我忍不住要向她們一鞠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