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定律」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當免費的相簿空間快要到期時,自己就突然覺得文思泉湧,很怕寫了網誌又沒有相片可以圖說;就在加入VIP的那一天起,寫網誌的速度就開始慢了下來~生活也變得乏善可陳…。我也很想像Julie一樣發起一年365天,每天寫一篇網誌的運動,但是…怕別人都還沒被我煩死,我自己就會因為日子太平淡而掐死自己。

 

Anyway,從去年底到現在,也跟朋友吃吃喝喝了好幾回…

每個人都很愛跟我說“要寫在網誌裡哦“雖然,朋友只是隨口說說,但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總覺得好像欠了什麼~

mix1.jpg  

先從最近的說起:

Jamie Oliver

這是在Cardiff 市區新開的義大利餐廳,是名廚Jamie的義大利餐館。

開幕才不到2個月~每次經過時門口都是大排長龍,因為,在Cardiff的朋友Nancy就要回台灣了~所以,由她指定要去飽餐一頓,我們超Lucky一到就有位置,只是很靠近門口,每每開口就冷風陣陣…

我每次都會想,既然是Italian就要點一些比較ItalianPasta Or Pizza,當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點Pasta,其他人都點肉類,結論是~我的Pasta很小盤,也沒有很驚艷,Nancy點的羊排很好吃!!!

 mix2.jpg 

【四人合照順時鐘:惠瑜、Nancy、我、Ting,右下角這個蛋糕是我烤的唷~咖啡口味加草莓】

Xmas pre-party

這是在Ting家的火鍋聚餐,說起來其實好笑,我們四個人當中,我跟惠瑜、Nancy認識比較久,但是,Ting有一種人格特質,就是,雖然才跟他見過3次面,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那天晚上我們的話題,從兩岸情勢到外星人…整個話題超廣…如果,不是因為NancyTing兩個人都回台灣了,我們四個人應該會是很好的飯友!!

 mix3.jpg 

Xmas Party

這個Xmas Party是由在Cardiff的台灣學生團體主辦的,我本來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因為我從來沒在Cardiff唸過書,每次去都被叫學姊讓我很害羞~

但是,被朋友一直說服~~就參加啦!!!

自己看照片就覺得~我真的是一個靠粉過日子的女人耶…

有化妝跟沒化妝,根本就是兩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