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09年的跨年,我只想在Cardiff悠閒輕鬆地渡過,走路去Cardiff Castle看個煙火,喝杯Mulled Wine然後就這樣渡過09年的最後一天!

01.jpg 

但是,Jon老闆在1228號突然心血來潮說:我們去倫敦跨年好不好?我都沒親眼看過倫敦眼的煙火耶~~就這樣,我開始訂車票、訂飯店。

剩下不3天的時間就要跨年,倫敦的飯店不是要命的貴,再不然就是爛到很恐佈的那種,

不過最後我還是訂到了一家連鎖飯店,在Old Street附近,算是鬆了一口氣。

馬上又開始訂車票,我每次旅行前都一定會坐在電腦前瘋狂比價、交叉運算,

看到底那一種方案比較便宜,於是,我就跟我老闆小抱怨了一下,你只要出一張嘴(和信用卡),剩下的就都交給我了。

 

出發當天,我們錯過了Bus,於是我們就走到火車站準備買火車票到倫敦,

買完票之後售票員才告訴我們,有某一段的火車今天停駛改以公車代替,

到了這個節骨眼,頭都剃了總不能不洗,我們就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上了火車。

坐完火車接公車又上了火車之後,火車突然緊急煞車,扣隆隆地好幾聲,火車就這樣停在一片田原中,

過了一回列車長才廣播說,我們火車撞到20隻狗,所以,駕駛要下車檢查一下,

不過駕駛處在驚嚇當中,所以,等一下會再跟大家說評估駕駛的心理狀熊適不適合繼續行駛(超級人性化!)

不過,我想,他就算心理狀況不適合也是要往前開呀~火車總不能倒退嚕吧~

 

終於,我們在晚上6點抵達倫敦,比原先預定的要遲了2個小時,

我那時侯一直跟Jon說,你覺得這總總的跡象是不是再告訴我們,倫敦行將會有什麼不幸發生(是的,我是愚婦)

Jon只斜著眼看著我說:跡象個鬼啦。

反正最後我在看煙火的時侯,還一直左右觀察有沒有什麼不明人士太詭異,長得很像炸彈客之類的…

在倒數結束,放完煙火的那一刻,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沒辦法,現在真的超怕死的。

 

200912月的最後一天,我和Jon及一群也是CSV的朋友,一起在泰晤士河畔看著倫敦眼的煙火,

好懷念自己也是志工的日子,和一群志工朋友無懼的走在倫敦街頭!!一轉眼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2010年我和Jon都同時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

今年我們一天也不要與對方分開,要一起入眠、一起睜開眼迎接每一天!!! (看多久會把對方逼瘋~)

 

也祝各位朋友幸福、健康。

也來看一下06年的煙火!!!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