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聖誕節,總算告一段落了。

今年公婆去Jon的弟弟家過節,如果不是因為Jon的沒規劃,其實這個聖誕節過得還挺輕鬆的!!

不知道Jon今年是生什麼怪病,什麼事都要留到最後一刻,在聖誕節前兩週突然跟我說,他好想去倫敦看二兒子,順便把生日禮物拿去給他。(只是禮券之類的,用寄的其實很方便)

tree.jpg  

我只看著他冷冷地說,我們聖誕樹還沒著落、禮物也還沒買齊、也還沒去爸媽家交換禮物…你自己看著辦好了,早在一個月之前,我就拿著日曆追著他問,接下來的weekend要怎麼計劃,就給我當耳邊風就對了…每次都要等到火燒屁股了才著急,活該。

 

今年的聖誕節,三個男孩一起在家的時間只有2小時。

老大在餐廳工作,所以,一直到25號晚上才回家吃飯,他之前跟我們說,他要送給他“可能“的女朋友近100的禮物。可是,今年,他送我一個珠寶小盒子,然後,還要我去市區幫他買給弟弟的禮物,還要先幫他墊錢,當然,錢還沒還給我。

老二在家最久,也最幫忙…看我在廚房洗碗,他會進來拿起tea towel幫忙擦乾,而且,今年他很用心地買了很多小禮物給我,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知道他從倫敦一路小心翼翼地捧著從Covert Garden買的巧克力擠著火車回來,還是讓我很感動!

老三,聖誕夜晚上才到家,25號一吃過晚餐馬上就說要回女朋友家了…真是男大不中留呀!!

 

今年Jon讓我很不爽…因為當他問我說我今年想要什麼,我跟他說,我想要一面小鏡子,可以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的!我想要Vintage Style(復古風)的!

我心想,他平常買東西很挑,我可以相信他的眼光!

結果,聖誕節的前兩天,我在整理衣櫥時不小心找到了一個Chanel的小袋子,盒子裡面是一個Chanel的鏡子,黑色塑膠殼上印著白色的Logo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跟他說我不喜歡,可是,讓我真正失望的是,他根本沒有把我說過的話放在心上…Chanel的這個鏡子根本和Vintage沾不上一點邊,他後來跟我坦誠,他根本忘了我提過要復古風這件事。

 

現在它還躺在我的抽屜裡,我曾經又拿出來看了一次…忍不住想說,真的好醜。

 

今年的聖誕節,我一個人扛著聖誕節到客廳、一個人佈置好;買了、也包好給大家的禮物,寫好送給鄰居、親戚的卡片,還煮了聖誕晚餐…不知道到底是在為誰忙碌,為了要給孩子們過節的氣氛,佈置、購物…結果大家只聚了2小時…所以說,當我看到那個我很期待卻很醜的鏡子時,我都快哭了。

 

我跟Jon說好,明年的聖誕節…我不要什麼驚喜,如果我不能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禮物,我寧可不要,我知道我很孩子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