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寶寶在機場一見到我,只有害羞一下下,馬上就知道~我是那個常常在電話裡唱歌、跟他聊天的阿姨。

%E5%81%87%E9%9D%A2%E8%B6%85%E4%BA%BA.jpg 

孩子真的好天真,在姊姊和姊夫要從醫院帶美眉們回家的時侯。

我買了兩組玩具給饅頭,跟他說,這是妹妹送的哦!

一組是保齡球、一組是籃球,他只有進房間看了一下妹妹~

很小心的坐在她們旁邊,對於其他大人給予妹妹們的注意力,他似乎不以為意,

沒有嫉妒的神情,我問他:我們去玩妹妹送你的球好不好?

他馬上蹦蹦跳跳地跟我去玩球了~

孩子呀~他怎麼會相信,這是兩團還沒有自主能力的女娃買給他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