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愛寫作菜的網誌,原因是~

我實在不是一個會做菜的人呀~連嘴也不是很叨,看看喜歡的部落客作菜是享受~

(想知道我有多麼不會做菜請看“我是食神“)

由其是松露姐姐的網誌就真的讓人覺得~香味都要從電腦傳出來了

不過今天真的要忍不住跟大家臭屁一下

我做了一個很讚的麵包!!!

蜂蜜牛奶紅豆餐包

名字有沒有很響叮噹!?

超好吃…雖然,烤好都已經晚上11點半了,我還是冒著脂肪肝的風險,試吃了一個~~

真是~~飛上天的好吃呀!!!

P1010003.JPG

雖然~這個麵包完全是“懶人包“,揉麵的工作是麵包機;紅豆泥是韓國超商買的

我的工作就只有將材料放進去、然後將內餡揉進去,在刷一下蛋黃,撒上黑芝麻~

所以~請不要來問我作法~~這樣就太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