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水彩畫一轉眼已經快半年了~

因為法文太難…我去了3次之後,就覺得好痛苦~

明明說是初級班,結果去的英國人都是之前在學校學過法文的人。

Jon一直跟我說,不想去就不要去呀~後來我想想~還是鼓起勇氣去要求轉課程(不是堅持學下去)

只是,我從小就被歸類為沒有“美術細胞“的小朋友,上美術課就是看小說、和聊天的好時光,沒想到,在英國找回我失去已去的藝術天份(?)

總之,每個星期三我都很開心~我的水彩老師是一個70幾歲的阿伯,大家都對我很愛護,不管我畫多爛,大家都會大力稱讚!

這只是一個社區的成人學習中心,裡面什麼課程都有~這是我們在Cardiff市中心的旅客服務中心辦的學習展~~

 P1010006.JPG

這是我的靜物畫~~嘿嘿…我記得我國中的時侯也畫過水果~

好驕傲!

 

PS.我其實有拍別人的作品,只是我的筆電最近很怪~我的圖片居然就這樣消失了~連資源回收桶都找不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