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的這幾天我們倆個都很神經6點多就起床出門,這天上午難得睡到11點才起床~

我們才悠閒地走到St. Ives市區去逛逛,萬萬沒想到(小紅上身)整個小鎮人擠人,

我懷疑自己變老了,對於人多的地方只想躲起來,在山區、海邊就超自在~

這是變老的徵兆之一嗎?說到這裡,我今天居然一回家,看電視看到一半在沙發上睡著,這平常是只有Jon會作的事,被我歸類到“老人組“。


St. Ives的街上都是很多小小的藝品店、或是賣畫的藝廊,因為在70年代很多藝術在移居至此,在St. Ives也有一間Tate Modern (泰特博物館)

我第一次逛街主動跟Jon提議我想去找個地方坐一下(又是一例變老的徵兆嗎?)剛好聽到教堂有音樂傳出,是他們為了今晚的演出在採緋,於是我們就在裡面買了咖啡,坐在裡面享受了很安靜美好的1小時。



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去Land’sEnd,想說~都來到英國的最西南邊了,至少要到這個角,結果~相見不如懷念,這裡整個聳掉,連紀念牌都要付錢才能合照,不喜歡。

 P1010426.JPG

晚上我早早就買了票要到MinackTheatre去看戲,完全是看運氣,露天劇場有時天晴有時下雨,上演的戲碼不見得都是我的菜(像是Opera我可能就會考慮一下),幸運的是,這個檔期剛好上演的是Evita,雖然不久前才在Cardiff看過,衝著這個特殊的天然環境,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個劇場的獨特魅力!我和Jon只帶了毛毯、坐墊和三明治就去了,入座後才發現,大家的“機司“都很多耶~有人帶了紅酒、香濱,有人帶了起司盤,水果盒…像我們這樣就很遜~

 mix1.jpg

在這裡可以照相、可以攝影,只要不用閃光燈影響演出,看著天色慢慢地變暗,海面上的波浪,海鳥飛在天上…在聽著Evita的音樂~真的是世界級的享受!

mix3.jpg

當天晚上觀眾席的演出也不輸舞台上的主角,坐在我旁邊的一對夫妻,先生突然癲癇發作就倒在我腳邊,前排的人很快的就讓開座位,急救人員也很快就到現場,幫他戴上氧氣罩,還有一個觀眾醫生馬上出現,他太太一直唸著~不要這樣就丟下我…等他穩定下來,他馬上就安慰他太太說,他沒事…看得我都快哭了,中間20分鐘演什麼都沒在注意看。

我跟Jon緊緊牽著手說~平安就好!



Minack Theatre

這個劇場是一個叫Rowena Cade的英國女人而建造的,從1931年起,她花了50年的時間建造打造這個劇場,是築夢也是圓夢,由於對戲劇的熱愛,她創造這個獨一無二的場地,也因為現實的財務問題,她還是將這個劇場捐出去由當地的信托機構接管。

前排座位上的石板有刻上很多世界表演名著的名稱及年份。

在這裡很難不被自然環境感動,很難不被她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