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未,Jon要帶我公公去倫敦找AJ(這個梗好好用,只要AJ在倫敦的一天,我們就不斷地去找他),因為婆婆的腳不太方便,我就留下來陪她,我們就在客廳裡,我看書、她作十字繡,中午就隨便吃個三明治,這個就過了一下午,婆婆很妙哦,她還一直鼓吹我睡午覺,總之~太陽就暖暖地照進來,我們就一人躺一張沙發上睡了1個多小時~偶爾我醒過來看看她,臉上掛著微笑,我也笑了起來。


我才覺得,嫁給Jon真好…除了他對我很好之外,我也賺到了一對很棒的公婆。

我婆婆問我,會不會有時侯覺得Jon年紀大我很多…我認真地想了一下,我還真沒這樣覺得耶~(好啦,我承認,當Jon50歲生日當天,我有偷傳簡訊給我朋友,說很難想像自己居然跟一個50歲的人上床…哈)平常真的也還好~畢竟我也不是什麼18歲的少女了,一轉眼我也要步入30大關(),平常的相處互動,我都沒有覺得他老,我就跟我婆婆說,因為Jon很幼稚,常常逗我笑,我還真沒想到哩~


我婆婆就放心地笑著說:我們都覺得是妳讓他變得快樂和年青~

聽完我也很開心~作個有用的人真的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