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aby.jpg

【與本文無關的可愛饅頭連環照,第一次看到吹泡泡機的他~表情超多的】

訂好了8月中要回台灣的機票!不算是貴,也不是最便宜…

(英磅再這樣貶下去是要怎麼回台灣啦…看)

本來也沒有計劃要回家,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姊姊大概9月初會生寶寶,

所以~牙一咬還是訂了機票,跟Jon討論一下,他居然也說要跟,

剛聽到的時侯我沒說什麼,只是心裡想

“厚,跟屁蟲…省下你的機票錢,我不知道可以在台灣買多少名產回英國“

可是,當Jon露出像史瑞克裡的那隻貓劍客的無辜大眼說:妳要去6週耶,

我會很想妳,沒有妳,我會睡不著(騙鬼啦~每天都是打呼到天亮,還好意思說這種謊)

 

總之…我還是去幫他訂了機票,在國泰的網站上,三月底之前訂票,倫敦/台北來回只要509,只是我們想要在回程時停留四天香港,所以還是要請旅行社幫忙,加了機場稅總共是560


因為這個額外的旅費,我們今年就沒辦法出國玩了…因為這個考量,我決定要加入National Trust(國家信託組織),在英國有很多的城堡、莊園和漂亮的花園、都是屬於這個機構,我第一次加入NT是在2005年,那時侯我還只是在英國停留一年的志工,不知道是在想什麼~一年20幾磅就這樣花下去~

 

目前在National Trust網站上的促銷價是:個人會員12個月,原價是47.5,網路優惠價是35.63,還有一種Joint member(兩個成人住在同一個地址), 特惠價是59.63,我透過cash back網站上加入會員,還有cash back 20,於是,我和Jon分別加入了個人會員,扣掉了現金回饋,等於一年期的會員只要15!! 還有一人一份的入會禮(望遠鏡),超級划算!!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有一個【NT專欄】將我們去過的地方放進這裡,算一算我們三月份去過了5個景點,門票免費、停車免費!15的會員費早就回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