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下起了18年來的大雪,只是Cardiff靠海,有海水的調節,要下雪不是這麼容易,好不容易拍了照片傳給姊姊看,只得到冷嘲熱諷一番“就這樣哦?這是什麼大雪?“

沒禮貌~這場雪可是讓小妹我賺到一天的假哩!

 

終於忍不住,去敗了一台麵台機,非常陽春機種,不過也有12種功能哩~

目前出爐過白吐司、義大利香草麵包、紅豆麵包,很滿意!

能在冷濕的冬天在家吃到熱騰騰的紅豆牛奶麵包,很幸福…!

 

最近去看了“The boy in stripe pajamas”哭到不行,偏偏又是在家附近的小戲院,不能久坐,

因為外面又有排隊的人,只能紅著鼻子、眼睛勇敢地走出去。

明明已經看過出,怎麼看到結局還是忍不住眼淚…。

 

小時侯害怕上美術、家政課的我,居然在英國慢慢地發現潛能~

我開始上水彩課、我們這一班有大概20個人,只有我是初期學員,

老師很耐心地教我怎麼用筆刷、怎麼調色、怎麼下筆…

我回家驕傲地拿出我生平第一張畫作,跟Jon說:Hey! I am a artist! (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