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愈來愈長了,自從到英國後,我已經養成了一年只修剪一次頭髮的習慣。

嚴格說起來我也只上過一次髮廊,剪頭髮就是剪頭髮,洗頭還需要另外加收費用,

也沒什麼打薄、層次之類的。

所以~清湯掛麵的無聊髮型成了很多外嫁英國的姐妹之標準髮型。

 

頭髮一長,就有分岔~加上這個又冷又乾的冬天,我每天睡前就拿著剪刀剪呀~剪的。

Jon終於受不了,拜託我去剪頭髮,就算不燙、去修一修也好。

 

於是,我就到我們家附近的髮廊預約要燙頭髮,(這家已經是附近最讚的一家了)

因為我的頭髮過肩,一問價錢,居然要100起跳。

我想~一年一次,該來的還是要來!就豪爽的答應了。

隔天赴約時,髮型師才抱歉地說~“因為我們家的捲子,只有這一種…“

她拿出了一個無敵小的捲子,我一看傻眼這根本就是男生燙山本頭用的嘛!

她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她昨天不在,沒有看到我的長頭髮,

她怕我會失望,因為這個捲子,會燙出妳知道的,前幾年比較流行的

我說:是媽媽頭嗎?

她說:是呀~比較多媽媽喜歡。如果妳要燙出大波浪,High Fashion的那種,可能要去別家。

 

她一直道歉、一直很不好意思地將我送出門口。

我忍住想大笑的衝動~~High Fashion??我只是要燙個大一點的波浪,這是哪門子的High Fashion呀??

如果,被 Tyra Banks知道了,她可能會想要衝進來賞我們一人一巴掌!

然後大叫:Stop saying “ High fashion”!!!

 

延伸閱讀:

我的新髮型】、【我又是蕾絲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