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9.JPG 

             【Winter wonderland in Cardiff

關於聖誕節,我和Jon有一項很嚴重的岐見,那就是…

他喜歡聖誕樹是真的樹,而我覺得假的樹比較環保。

我們兩個相戀在聖誕節前夕,因為當時的“主管、義工“身份,讓我在聖誕節前夕丟了工作,也因此有了一個很長的聖誕假期,讓我們的感情急速加溫。

所以~聖誕節對我們而言,有了一個不同的意義!

可是,不管Jon多愛我,我不斷地說服他,用假樹比較環保、比較省錢、比較好整理、有時侯還比較美觀哩(因為真樹長得每個枝節都不同,要裝飾還不簡單哩)

,但是任憑我說破嘴,他就是堅持,一定要有一顆“真的“聖誕樹。

03.jpg 

                                   【市中心入夜後到處都點上美麗的燈~嗯…有像台北了哦!】 

所以,我們這個週未,就一起去買樹了!

我們是開車到郊區去挑樹的,商人在山坡上搭起的小小帳蓬裡,有著各式各樣的聖誕樹,從100公分到一層樓高的大樹都有,品種還有分從挪威來的,還是本地的樹、有保証不掉針葉到枝葉荗密但是掃地會掃死的品種。

 xmas tree.jpg

Jon和我對這棵樹一見鐘情,逛了一圈後又回到它身邊,感覺得像挑媳婦,嗯~不錯,長得夠高、夠直、葉子都很健康的樣子,就是它了!

花了30,將它帶回家,光是將它放在車上,都覺得好香!

回到家後,我們倆將它放在盆栽裡,室內溫度又暖和,它的枝節又散開一點,才驚覺,怎麼在市場裡看到的“小媳婦“變成“樹精“啦!

04.jpg

     【家裡客廳一角,壁爐點起來~就整屋子暖】

它站起來快180公分,比Jon還高,我們花了一下午在裝飾它,說是裝飾~其實只是將用了很多年的小飾品一一擺上去,看起來是一顆很忙的樹就是了。

這顆大樹放在我們的小客廳裡,實在是有點太不成比例~~~希望公婆不要被嚇到才好~~~聖誕節要來了,I a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