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說在青澀的成長過程中,我最感謝誰~那個人就是妳,妳讓一切變得簡單!

因為有妳,我們在北投的高中生活變得值得回憶。

一直去學校餐廳吃飯、輪流打包回宿舍的日子成為我們現在最好的笑點。

失戀時,有妳握著我的手,告訴我一切都會變好。

第一份面試成功時,妳開心的為我尖叫!

工作不順利時,妳總是耐心地聽我發牢騷。

也許我們爭吵、也許我們合好。

我們一起大笑、我們一起流眼淚,妳知道~我會一直、一直是妳的好朋友

 

她就是稱讚界女王---阿美

妳是我們三個人之中第一個邁入三十大關的人,我知道~如果我和Take都在台灣的話,

妳理想中的生日是要一起再去旅行一次,像我們一起在新加坡一樣的無畏無懼,青春是多麼無敵!

 

我想要讓妳知道

妳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很重要的。

我們可以無話不說、妳知道什麼對我最好,我有時侯給妳的建議也許不中聽。

但我們都知道那是為了彼此好,妳總是那麼細心、那麼會照料別人。

我們的不一樣是,如果我男朋友口臭,我會馬上叫他去刷牙,妳卻是會暗暗覺得他工作很辛苦,然後對他更體貼。

 

這就是我們的不同!我喜歡妳的體貼,妳的大方、妳的孝順、妳的搞笑、妳的上進心…

也許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國家、但是,接到妳的電話、聽到妳的聲音,常常還是讓我覺得心頭暖暖的。

也許我無法在妳低潮時,在妳身邊拍拍妳的肩,但是,我會永遠給妳妳最需要的支持~給妳滿滿的祝福!

 

三十歲的妳,正美麗的綻放著,像一朵美麗的花一樣!

我要幫妳正式徵友!廣告如下:

女,30歲,小名“自然美“,家住台北市信義區,目前就職科技公司,個性外向、活潑,交大碩士畢業。有一顆我見過最柔軟卻不軟弱的心、和一雙最美的腿!呵~認真工作、認真玩樂,連談戀愛也是超級認真、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好女孩!今年初才剛剛回復單身,有主見,認真又美麗的女孩,她就是我親愛的好朋友。誠徵有緣人,28歲以上、經濟獨立、165公分以上的男子,快來報名哦!

 

有適合的朋友,歡迎留言留下連絡方式,經過阿美同意,我會將她的MSN釋出!

~~~阿美~~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哦!

amai.jpg

【偷放照片~~未斬先奏,可能會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