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上面有圈起來的三個地方由右到左:Cardiff, Tenby, St. Davids】

威爾斯有的是很美的鄉村風光,我記得有一個在倫敦讀書的朋友提到她對威爾斯的印象就是“很多羊呀~還有超多田的…“。

完全就是在描寫鄉下,在Cardiff住久了,我已經習慣公車不是像台北這麼方便、沒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倫敦這樣的大都市還是偶爾去玩玩就好~真的要定居,我得好好想一想。

(想什麼??以倫敦的房價,你們恐怕要去住紙箱了)

 

我們總是嚷嚷著要去St. Davids,它是在威爾斯的最西端,是個很漂亮的城市、有一座很大的教堂、還有一個“Bishops Palace(主教行宮),也有很漂亮的沙灘,我跟Jon說了我想去,他就開始很認真的觀察天氣,有幾週天氣很好,但是我們不是睡太晚,就是已經有活動…總之,上星期五,他看完晚上的天氣預告就信心滿滿的跟我說“沒問題!明天會是一個有點涼,但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隔天我一起床就問他,這樣天氣算好嗎?他還是很堅持,沒問題~早上可能天氣比較陰涼,接近中午就好天氣了~(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居然爬起來梳洗)

總之,我們兩個就很樂天的上路了!

 

                                               【攝於Tenby~天空暗到一個不行】

先到Tenby,這個城市距離Cardiff開車大概才1個半小時,是很很漂亮的海邊小鎮,一大片軟綿綿的沙灘,還有一個在沙灘上的城堡豎立在岩石上,那時侯雖然雨沒有很大,但是,風超強,又像是漲潮,我不禁想起Ghost(鬼佬)這部電影,一邊拍照還要一邊小心的看浪潮,很怕突然水就淹到大腿想跑都來不及…(想太多,根本只在那裡待不到5分鐘)

 

我們找到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餐廳裡的壁爐燒得是蘋果樹的材,才走進去就會聞到甜甜的味道,在餐廰裡還有一個3層樓高的壁爐,因為已經沒有使用,所以改成座位區,往上看的景觀相當奇妙呢!

還有它的馬桶,也讓我忍不住帶相機進去拍照,很美很精緻吧!

想想,馬桶也是瓷做的,為什麼台灣的馬桶都要是白色的呢??

 

吃完飯之後,雨愈下愈大,我就很“俗辣的“跟Jon說,回家好了啦!回家躺在床上休息不是很好嗎?外面好冷哦…(還上演嘴唇顫抖的戲)Jon就馬上拆穿我說~明明才剛吃飯、衛生衣褲都穿好了,還怕什麼冷,我們都來到這裡了~就差這麼一點點…那渴求又堅毅的眼光讓我拆服了,好啦~~~老娘跟你拼了!

 

                           【攝於St. Davids~天堂和地獄就隔一扇門呀~教堂裡好暖、外面冷死了】

最後我們到了St. Davids!!在教堂裡剛好有一對聲樂家真正在彩排,我們享受了一場很棒的演出,風雨無阻也要出去玩,就是我們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