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parliament 入夜後的模樣,姊夫拍的!】

劍橋畢業之後,老二是沒有“畢業就失業“,他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兼職的工作,
在幫當地的
MP(有點像是市長之類的職位)打雜,做做文書工作,
算是符合他想要從事政治相關的公職工作的期望,就在上星期,透過之前的老師介紹,他找到了一份在倫敦國會大廈
(House parliament)的工作,看著他興奮又緊張的打包行李,我不禁想起,在台北的弟弟也是今年畢業,他面對職場時,是不是也一樣緊張呢?遠在天邊的姊姊,雖然很想關心他,
只是,有時侯想播電話時是凌晨
3點,還是讓弟弟多睡一回兒吧!

 

要說當後母的有偏心的話,我是喜歡老三多一點。

Ben的嘴巴很甜,雖然他也有惹毛我的時侯,不過大多數的時間,他都是很貼心的,我下班回家,一定是他泡茶給我喝、我煮飯時,他也會在我旁邊幫忙、找我拿主意要送給他爸爸的禮物…分享連Jon都不知道的秘密,這點是我很享受的!

 

老二呢~他是很自律的人孩子,想當年我19歲時,一點也不像他。

他完全知道自己要幹嘛,不唸碩士選擇就業的原因是什麼、薪水入帳之後要怎麼分配,他自有自己的一套規則,很少要人擔心,只是有時侯太習慣眾人的焦點在他身上,逼著別人聽他的未來規劃……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

 

老大嘛……和我年紀最相近,我卻最拿他沒輒的一個。

雖然,他現在工作穩定、也有一個穩定而且非常懂事的女朋友。

他還是常常讓我和Jon動肝火,像是我們整個七月不在家,電話費卻爆增了100多磅,一看到明細才知道,在家裡他打電話是沒再客氣的…酒架上的酒也常憑空消失~因為他要去Party,所以順手帶了我們的酒出門…

 

就算是同個父母生,同樣的生長環境,養出來的孩子也大不相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