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參加了一個很瞎的Party

從此下定決定,我再也不要被英國人的Party騙了。

或許是我認識的人太無聊,還是我個人比較容易上當

我每次只要聽到有朋友說~Party,腦海裡就會浮現
“有吃不完的食物、聊不完的話題、有趣的餘興節目…“

 

可是每次參加的Birthday PartyX’mas PartyWedding Party…都無聊到一個不行。

 

這是我的中文學生的爸媽的50週年結婚紀念日,這關係一扯還真遠。

總之就是自己“大目神“當他跟我說他爸媽結婚紀念日會有一個Party時,
我腦袋裡的神經突然斷掉,又主動跟他說,你要攜伴參加的話,我當你的伴好了

結果現場就是一群年近70歲的老人排排坐,然後吃飯、喝酒、最後拍照。

 

當然~沒有意外,這也是一個無聊的Party。能夠結縭50年,還能夠記起這一天真的很厲害耶!

我前天突然考Jon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是幾號?

他面有難色的從4月底猜到4月初,我假裝生氣,不理他…

最後他不斷地求我,要我告訴他到底是幾號…
我才緩緩地說:其實我也不記得耶

 

把每天的日子過好,這樣就好!

紀不紀念對我來說沒什麼太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