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回開車到公婆家,都會看到大大咖啡色的招牌,寫著
“Blenheim Palace“,可是我們從來沒有去過,一直到看了

太太

德朵
夫人的介紹,我才將它排進家人的訪英行程。



 



布倫亨宮之所以有名不單是因為它是英國有名的政治家“邱吉爾爵士“的出生地,它更列名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址」上!如果有機會到英國來,我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安排一天的時間,到這裡來走一走。



 



首先去參觀主建築物裡面金壁輝煌的各式房間,加上
邱吉爾
先生出生的房間,出發前
Jon就很興奮地跟大家介紹,他可是和邱吉爾很有淵源的唷!


因為我已經聽過這一段故事,所以…就任由他和姊姊、姊夫吹牛起來。



 



其實…要硬扯的話~是真的“差點“有淵源啦!


話說,Jon的祖母,當年在國會大廈對面的書報販賣報紙、賣雪茄,
邱吉爾
先生經常光顧她的攤子,還曾經跟阿媽搭訕哩!這是我本世紀聽過最“遠“的淵源…


不過~如果當年祖母真的跟邱吉爾怎麼樣或是不要搬離開倫敦(市中心耶~)


我們就不用上班啦!隨便也能比陳幸妤或是

君玲
還強。(不知道汪君玲是誰嗎?google一下)



 



布倫亨宮的後花園也非常的大,我個人覺得比溫莎城堡或在愛丁堡的聖十字宮都來得壯觀很多!



 



裡面還有一個很漂亮的玫瑰園(天呀`我好辭窮)


還可以坐小火車到另一區去參觀,有蝴蝶館、迷宮、還可以在草地上打槌球!



 



還好,我們去參觀的那一天,天氣很好~~饅頭在草地上跑得超開心的!


我也跟大家介紹我和Jon的最愛(草地轉圈圈遊戲)…還強迫每個人都要跟我玩~


看著照片又不免感嘆起來…和家人相聚的時間真的很開心呢…。


(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在英國,現在每天都在下雨…看!)



 





PS. 還要再感謝一次百能太太Monica!有了她的贊助,我們才有辦法有Buy 1 get 1 free的好康!當我收到她寄給我的Couple時,臉上掛了微笑,因為,那張比郵票還小的couple,被她小心的用塑膠袋另外裝起來,親自從英格蘭寄到威爾斯給我。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