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ff City Hall春暖花開時還挺美的!】

下星期六家人就要到英國來了!
 

期待了大半年一想到下星期這個時間,我們就會坐在一起吃晚餐、看電視。
 

想想還有點不真實。

住在英國將近3年的時間斷斷續續的接待了3組客人,

分別是弟弟和以前的同事小儀、

以前的同事
Jozen
和她的姊姊、

超級好朋友阿美和她的二姊,

這次總算是等到自己的姊姊要來玩了!

不只是姊姊一個人,還有饅頭、姊夫、爸爸、阿姨還有小表弟。一行6個人。 

加上我和Jon我們一共有8個人要團體行動!

從三個月前我就開始規劃行程,考慮到要怎麼接機、要怎麼走行程比較順又省錢,在倫敦要住哪裡?要怎麼節省交通費…這些都讓我想破頭。

昨天Jon還說我睡覺時一直說夢話,其實我是夢到家人已經來了,我帶他們去逛國父紀念館,被大家抱怨“幹嘛來這邊,我們天天都嘛可以來“

整個嚇醒,慌得不行,還在夢中想慘了,要不要去基隆玩……

醒來才覺得好笑,根本就是都在台北的景點跟英國八竿子打不著。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行程如下:




 


6/28----希斯洛機場接家人到Cardiff

6/29----正逢星期日,帶大家去逛Car boots Sales然後到威爾斯的海邊去看羊、騎馬。           

6/30----Bath            

7/1----Cardiff City tour( Cardiff Castle剛好1st Jul開始有活動、Queen St.Cardiff Bay)                   

7/2----Museum of Wales life(是一座露天博物館佔地廣大,可以看看傳統威爾斯人的生活)                 

7/3---Costwolds,科茲窩。是由幾個很漂亮的小鎮所串連成的美麗村落,Jon說在這裡可以喚起大家對英國過去生活的單純美好。我們還去勘察過景點~真的很漂亮呢!                      

7/4----Blenheim Palace/ Bicester Outlet。這一天沒有走得很遠,但是行程卻會有點趕,都是因為姊姊硬要去這個出名的OutletJon要我提醒妳,只能逛1.5小時!

然後晚上要跟公婆一起吃飯!
(很期待呢~因為我公婆人超好,老早就要我把大家的名字寫下來,教他們唸,只是我叫他們不用麻煩,因為英國人對平輩or長輩直稱名字很普通,我沒辦法想像他們叫我爸中文名字的感覺~我會想笑







PS. 在這裡要特謝Monica寄給我的Couple,門票Buy one get one free!!



7/5---Cambridge
,可惜的是剛好AJ(二兒子),上週剛好畢業典禮。所以~沒有人可以帶我們進去各大校園,所以~都要付費囉! 

7/6---回到公婆家(Bedford)去還租車,然後一起坐火車去倫敦囉!               

7/7---London City Tour(這個晚上我已經訂好了London Eye的票!我怎麼找到找不到優惠方案,唯有官網可以提早訂票有10% off)   

7/8---坐火車去溫莎。用團體4人及團體3人,來回平均只要4.6

7/9---遊泰晤士河、格林威治。
    

7/10---- 坐火車去Brighton。用團體4人及團體3人,來回平均只要10
 

7/11---最後一天在倫敦,要帶大家去Shopping、去逛哈洛斯百貨平嚐好吃的Laduree下午茶。
     

7/12---
送大家去希斯洛機場。




但是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哩!因為我爸爸要多留快3個星期,所以,為了要讓他不無聊,我們還要帶他去羅馬43蘇格蘭43出海一日遊

連續兩個週未沒有出去玩,拼命在家打掃,當初我爸嫁女兒,他只跟我說了一句,要把家裡打掃好,果然是有擔心我把我在台灣的惡習複製到英國來。

所以
~一定我不能讓他失望(眼睛發亮、握掌看著前方)



親愛的網友們,咱們可能要下下個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