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日月潭‧文武廟,第一次到台灣的Jon對眼前的美景,讚嘆不已】

因為最近有可能用到申根簽証,於是我很大膽的又將我的護照寄到在倫敦的法國領事處,

本來抱著寄出去,就要有“寄不回來“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星期二 才寄出去,星期五就收到了,上面貼著我新的申根簽証!

這已經是我這本護照裡第三個申根簽証了。

翻著護照我坐在沙發上痴痴的笑,Jon問我,在笑什麼?我說,我覺得我有好多好多回憶都在護照本裡。

那些和朋友一起旅遊的日子,和姊姊去東京的自助旅行。

我們的巴黎、阿姆斯特丹、巴里島蜜月…都是幸福的証據



 英國配偶申請申根簽証,就比一般學生或工作簽証的人申請來得方便許多。

表格填一填、將先生和自己的護照一起寄出去,(一次寄兩本,風險也很大)

什麼訂位、訂房都不用!一邊驚訝他們的效率之高,

一邊讚嘆這些年繳給英國政府的錢沒有白花,光

是辦配偶簽証就花了老娘不少錢、繳的房屋稅、所得稅、印花稅…不盡其數。

這次總算是將申根簽証的花費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