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終於圓滿了!哈哈,這是我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早在2週前我就跟Jon宣告,我要擴大慶祝,

我不要過Birth-Day. 我要Birth-fortnight.



不過也怪自己,硬是要將一天的驚喜,分散到兩週,搞得生日當天非常無聊,

我們從Bedford的公婆家開車回來,因為上大雨加上連續假日,我們開了4個半小時才到家。

不過~~就在昨天看完Sex and the City 之後,我開心的跟Jon說

Yes, Sex and the city complete my life.



十年了,從大學時期,我們一群好姊妹就會每週定期收看,然後見面時討論劇情。

每個女生都可以在四個女主角身上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十年過去了,電影裡的他們多了一些從四十歲看三十歲的觀點。

女生之間的友誼很可貴,能找到可以一路上陪伴的好朋友真的不容易!

Late 30~early 40的女生,大部份都已經步入婚姻或是有一段很穩定的關係。

人生的問題從finding perfect partner 到finding yourself.

要跟自己作最好的朋友,才能懂得跟別人相處。

第一天上映我們買了晚上9:15的票,難得的整場爆滿,98%的女生,2%的男生,

電影裡有很多感人的情節,我們這一排所有的女生都在擦眼淚。

沒看過影集的Jon也說~~好看!好看!



我們面對可以「放下」的事情,選擇了「原諒」,因為人生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