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饅頭小子,在遠來飯店逍遙快活,阿姨好羨慕…】

你還記得1984年的你在幹嘛嗎?你還記得18歲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嗎?

18歲的我正興奮的準備要展開大學生活,認識新的朋友、陷入初戀。

但是,在奧地利的Elisabeth 就沒這麼好運了。

在她18歲那年她就被她的親生父親囚禁在自家住宅的地下室裡,接下來的24年她就活在完全不見天日的地窂裡,而且還被她的爸爸強暴生下7個小孩,其中一對雙胞胎的其中之一,在生下後不久就死亡,然後被她爸爸丟到火爐裡焚化掉。



這是一個另人震驚的消息,沒有人會想到一個生活正常的73歲男子居然會作出這樣另人髮指的事情,Elisabeth 現在42歲,媒體形容她頭髮蒼白、因為牙齒已經掉光,所以看起來比她自己的媽媽(現年68歲)還要老。

這6個被她爸爸強暴所生下的小孩,有3個生活在地面上,被她的爸爸和媽媽領養,

因為她爸爸謊稱,那是Elisabeth 逃跑後在外面所生的小孩,因為無力撫養所以偷偷放在家門外,

其餘3個長居在地下室,從來沒有見過日光。



這事件一曝光,我不斷地在想,為什麼這個男子會對他自己的女兒作出這樣的事?

憑什麼他覺得他可以這樣操縱別人的人生?現在還有很多疑點尚未解開,

長達24年的時間,難道她的母親都沒有發現異狀嗎?是否有共犯?

甚至沒有窗戶的地下室怎麼提供4個人整天所需的氧氣…這些都是尚未被釐清的疑點。



更讓我覺得很心疼的是,她其實從11歲就被她爸爸性侵害,親友回憶,她是一個害羞、寡言的女孩,

她16歲的時侯曾經逃家兩次,但都被警察送回來,當她一滿18歲,她就陷入了人間煉獄,

她父親下藥迷昏她,將她以手銬鎖在地下室,送飯給她吃的時侯,要讓她選擇是要肚子餓還是要被強暴才有飯吃。



住在地窂裡的4個人,她是唯一知道自己是受害者的受害者。因為她的三個小孩一出生就是這樣的狀況,

所以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房間以外的世界,也只認識其他4個人,

精神醫生就說,她的父親及極盡所及的摧毀她,她會存活下來完全是她的母愛使然。



我覺得世界上,很多人是不配有小孩的。

他們的心理狀態根本不適合撫養小孩,我今天下班時,開車經過看到一個大腹便便的準媽媽在等公車,

她將她夾著香煙的手懶洋洋的跨在突出來的大肚子上,我超想停車下去呼她巴掌……。



如果,Elisabeth的母親能夠細心一點,在她11歲被性侵時就能查覺異狀,

是不是就會改變她的人生呢?這個答案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