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倫敦Notting Hill,照片裡的盆栽是畫在牆上的】

前天教完家教學生,拿到熱騰騰的現金後開始嘴巉,我就散步去接Jon下班

(他現在上班的養老院就在走路10分鐘可以到的距離)

然後要他帶我去Cardiff Bay吃東西,每次經過這一家Gourmet Burger Kitchen我總是會被玻璃門上Time out的報導給迷惑,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倫敦,後來又看到不知名的網誌介紹,說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漢堡,我就一直想去試試,

我是那種連路過「好吃雞肉飯」招牌都會覺得“咦~好像很好吃“的那種人,

所以,自從看過那篇網誌,就對它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就準備去大開殺戒,這家美式風格的漢堡店實際上是從紐西蘭來的,號稱新鮮牛肉,彈牙好吃。



一個漢堡並不便宜,可以選不同的醬料,單是一個漢堡就從7磅起跳,還不含Chips(一個中碗裝要2.65磅)。

因為太想吃,還是點了,老實說,是不難吃…

牛肉沒有想像中的香嫩多汁,但是醬料還不錯。



可是吃到最後,我居然在裝薯條的碗裡發現一根細細長長的金髮。

本來Jon還想算了,就不要吃了,我就堅持叫服務人員來,指給他們看。

沒想到他們經理,馬上就出來道歉,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份薯條?

還是咖啡,見我們搖頭他就慌了,說那開瓶酒好嗎?



有沒有這麼嚴重?只是一根頭髮,我只是想告訴他們…有頭髮啦!

後來,在餐廳經理的堅持下,他不禁將Chips的錢退還給我們,連我的漢堡也免費,剛好退還10磅。



本來還有點生氣的吃到頭髮,最後搞得我們倆很害羞,好像什麼“奧客“一樣,

在這個消費者至上的時代,顧客關係要如何管理,現場人員佔了80%。

像這樣的餐廳,我和Jon一致同意,一定會再回去光顧。

只是,我心裡「最好吃的漢堡」這個獎牌,我還是要頒給「美而美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