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在南威爾斯的Caerphilly Castle,有護城河環繞著它】

在這個過程當中,我還遇到一個很白目的客服女跟我說,這個進度最長可能需要5個月的時間,

Because, we are taking your case very seriously, so you have to wait until the investigation finish.

我馬上控制不住自己的提高音量,靠杯哩~你們一下說3天、一下說5天、一下說14天,

現在妳跟我說5個月。這5個月的費用你要幫我出是不是?

結果那個白目女就說,

You don’t have to shout to me.

我就說,I am not shouting.

Yes, you are shouting now.

No, I am not…….

Yes, you are.

No, I am not...

這一通電話演變成很幼稚的對話。



最後……我的電話接到一個比較高層的客訴處理,她給了我一個reference code,

說是跟客服說要取消,然後把這個code告訴他們,他們就可以馬上幫我處理。

還很誠懇地(幹…每次都被態度很好的人騙)跟我說,請再給他們24小時的時間,

如果24小時後還是沒接到電話,請我再打電話去取消。



我的下場就是,將那個reference code告訴了客服。又換來了…

Because of your investigation still going on, (這一通不到20分鐘的電話,調查過程比國務機要費還要久,是怎樣?)

so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If you have to cancel it now, BT will charge you cancel charge.(約20磅*18個月)

我的「趕羚羊」都要出來了~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這麼大的電信公司要這麼白爛哩?

我掛掉電話後,又不甘心地打了一次,結果是一個英國男生接的。(聽口音像是Newcastle哪的人)

結果,他花了2分鐘看完了我的Case,二話不說就幫我取消了,

我就問他,我在30分鐘前,才打同一隻電話、為什麼其他的客服不幫我取消?

(更何況,我根本就沒要這個合約)

他就說,因為每個人權限不同,

我就說,so BT service their customers by random, and we have to depend on our luck?

(BT的客服是靠隨機才能得到想要的服務,而消費者就要憑運氣囉?)

他就笑一聲說…可以這樣說,不過,妳可以永遠都不用打電話給BT,再也不會有困擾了。



耶耶耶~~~我終於擺脫了這半個月的惡夢,我每天都再想,怎麼樣才能客訴成功。

(其實,我也不算成功,只是脫身而已)

而且,我還趕上了Sky的方案,只要是朋友推荐加入Sky還能獲得50磅的M&S or Next禮券……。



我真的很想說~將客服設在印度or馬來西亞真的是一件很欠揍的事。



PS.後來我終於接到了那個答應要調查電話錄音的客服小姐的電話。我問她,為什麼沒有依約回電話,原來,她也只是一個接洽的人員,還是要她們的客服經理(英國人)聽call然後回電話。

這整整的15天,原來只是一場騙局,沒有人再進行所謂的“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