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電視,又看到日本的捕鯨船到南極洲捕殺鯨魚的新聞。

綠色和平組織的汽艇開到兩艘大的捕鯨船中間時,他們居然還用強力水注試圖驅趕他們。

他們射出的魚叉纏住Greenpeace的小橡皮艇,讓船上的工作人員落海,有生命危險。

他們還是不管,看著血染大海的鯨魚在船邊,綠色和平的工作人員卻無技可施。(影片在此)

這是怎樣?沒有王法了哦?

有這麼想吃?不吃會死嗎?

我沒有吃素,但是我不吃狗、不吃貓、不吃嬰屍、不吃保護動物。

'' 保護動物'' ,就是快絕跡的動物,在過10年、20年,就不會在地球上存在的動物。

不要說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台灣雲豹已經是個傳說

為什麼你還不懂?全球都在韃伐他們的捕鯨行為,他們卻還是打著“學術研究“的名目,遠征重洋一年捕殺600隻的鯨魚。



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很多關於日本人吃鯨魚的影片,很多人會說~吃起來沒有很特別,也有人覺得能吃到這樣的“珍饈“實在難得。Shame on you.





我們都能作一點什麼,請連結到Greenpeace的官方網頁(中文版),一人一封Email,寄給日本首相日本佳能公司,讓他們正式這個問題的嚴重,不要讓大財團為了利益殺害海中的天使,而那些大量捕殺的鯨魚最後落為高價日本料理或是狗飼料。



PLEASE STOP IT.  我很久沒有看到新聞會這麼生氣了。

鯨豚類是很單純、聰明的動物,在大海裡,牠們看到有船隻,會主動靠近玩耍,因為他們不知道下一刻會被魚叉殺死。



我在綠色和平組織有一個捐款的網頁,只要你們到首頁,在名字的欄位輪入「酒釀女人」就可以看到我的網頁,或點這裡

其實~沒什麼,我只是希望在看我blog的一些小眾能作些事,我的募款目標是500港幣(約32磅,約2100台幣),

Jon已經先成為我的第一個贊助者,捐了50港幣!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

如果~我的目標達成了,其他人想要設一個更高的目標一起幫助鯨魚,我也會一起幫你宣傳!一起捐款!

PS.只要有paypal帳號即可線上捐款~大家一起來哦!



相關的新聞報導:

日本堅持捕鯨惹爭議



日本捕鯨 全球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