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現在我統稱摩天輪為EYE】



距離我上一篇抱怨文一轉眼也已經快三個月過去,跟大家報告近況,我們家老大還住在家裡。



其實,有一技之長的他絕對是可以找到工作餓不死的,只是,不想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個性,讓他一直賴在家裡。



回台灣四個星期,眼不見為淨,每當Jon打電話來甜言蜜語,講得耳酣語熱時,我就會冷不防的問他,請問Rob何時要搬出去?這話題就像是陽痿一樣,讓Jon顯得疲軟。



其實,探究The Question Behind Question,他並不是不想搬出去住,有自己的地方,要幹嘛都方便,他也不是對錢很小氣,出去吃飯、PUB喝酒請客是時常有的事,那到底是為什麼他遲遲不肯面對要搬出去的事實呢?



Jon告訴我,因為他是老大,和AJ只差2歲,但是因為AJ從小的優異表現,讓他覺得不管怎樣都比不上AJ,他有兩次企圖自殺未果,一次是因為和他前女友在一起,結果前女友的前男友自殺,全鎮上的人都將矛頭指向他,他受不了這樣的壓力上吊,結果當然沒有成功,被Jon救了下來。經過這件事後,Jon有點自責,更是全心的支持他,總是告訴他I am proud of you ! 也讓他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We always will stand by you。

但是,他還是在前年,因為喝醉酒企圖在後院的大馬路上衝向卡車,結果被卡車司機痛摳了一頓……。



追根究底的原因,是他沒有辦法面對「現實生活」,接踵而來的帳單、信用卡、酒醒之後的宿醉,換來換去的工作………。



我漸漸明白,他對Jon的情感依賴和實際生活的依賴是同樣的,雖然我還是不爽他將我買的東西偷偷帶走,不說一聲,在我千討萬討也拿不回來;雖然我還是不爽他將客廳、廚房弄得一團亂,但是,就讓Jon去收拾吧,這種事,就要比看誰能忍得久;雖然你還是沒付房租,亂打電話、不隨手關燈浪費老娘的錢。



我想開了~~你愛住多久,就住多久吧,因為我們明年就要回台灣FOR GOOD.



我的美女姊姊告訴我~天下父母心,這是我沒當父母不懂的愛溺心理,當然Jon還不是一面倒的愛溺,他也是千逼萬逼要逼他離開家裡,只是~他一直不願意,我們也不能就把門鎖起來。



我寫了一張紙條給Rob,請他告訴我,他目前找房子的進度,還有搬出去的確切日期,因為我要打掃客房,還有下星期一要支付房租。(共60磅 / 2 weeks),他一賭氣2天沒回家,剛才打電話回來,說是下星期三會搬出去~~Let just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