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駐台領事館,西子灣,高雄】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因為這次回台灣雖然完全沒有行程,卻每天都很忙碌。

我回台灣這一個月的時間,大家都忙著出國,所以,照顧饅頭變成了阿姨的工作。



這八個月來,饅頭已經完全不是我本來認識那個剛出爐的白胖小子了,他現在可是有行動自由、有想法的「漢子」了,他雖然不是很怕生,但是對於阿姨是沒什麼印象,我逗他的時侯,他就會淡淡的將頭撇開,避免眼神的接觸,還是靠著我的愛心與耐心才與這個「小男人」有了交集,雖然他還是不會叫阿姨,對我還是愛理不理,但是彩衣娛親的任務我可是一點也沒有輕忽怠慢。



這快兩個星期的時間,我體驗了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到高雄去玩,還去坐了鑬車上貓空,只是兩次都遇到大假日,光是排愛河遊船就足足等了1個小時,鑬車也是排了40分鐘~比排隊去坐倫敦眼都還要久,可是真的就像MasterCard的廣告,家庭的歡樂~~~無價。



坐了捷運去淡水才知道,這個時代已經沒有「捷運卡」這種東西,現在都改用一種像代幣的東西,知道之後居然有點小小的失落,為什麼要變?幸好在貓鑬搭乘的地方還買得到捷運卡,買了兩張作紀念。不然我可能會唸一世人。



這次回家就像渡假一樣,唯一的遺憾是很想Jon,去到那裡都偷偷在心裡想,「上次來吃拉麵時,是Jon跟我一起來的」、「上次騎過台北橋,Jon就坐在我後座」…也不知道在感性個屁。碰到我姊、我爸跟我碎碎唸時,我就會推說「呀~我就是英國人呀~怎麼會知道」(ㄟ,問妳機車怎麼沒加油,妳推脫什麼?)



(註)我們家不是什麼豪門,只是~被騙回台灣帶孩子,實在是有夠豪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