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夜景,攝於London Eye】

※上週未我們去看了「The Producer」這部音樂劇,很好笑,是一部不用大腦的戲…看完後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我的德國朋友之前看完會這麼upset,因為裡面有很多Anti-Germany的笑話~~但是真的很好笑嘛。



※在Cardiff市政府前,架起了摩天輪,開始一年一度的Winter wonderland. 上星期五Jon參加完他們公司的Christmas Party,我開車去接他回家,看起來很正常的他,其實是喝醉了,反應變得很慢,情緒很High~開車經過摩天輪時,他硬是要去坐摩天輪,結果,我就穿著藍白拖去了!我們倆從頭笑到尾,沒喝醉的我也是笑到不行。



※這週未去公婆家,他們已經將聖誕樹擺出來了,還作了我最愛吃的「起司烤花椰菜」,這一切都是為我!Jon知道後超嫉妒。就說~他在家為我煮飯,去他爸媽家,他爸媽也為我煮飯……唉~我也不想呀~我是真的很愛去公婆家作客,當然另一個理由是,每次都會經過Bicester Outlet~它是英國最大的Outlet village,裡面有很多大品牌,像是Dior、Burberry、Bally、Monsoon……逛是逛過很多次了,卻是沒買過什麼,這次因為又逢聖誕節,買了兩件Monsoon的上衣~Jon都會很識相的說,那是為他買的,一點都不貴。



※離要回家的日期愈來愈近了,我和Jon每天都上演偶像劇。

他已經開始寫信寄回台灣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差不多我回家就收得到他的信。

我也準備了Treasure map給他,每天都有一個小小的卡片給他,加上指引藏在家裡讓他每天都有小驚喜。怎麼還沒離開英國,就開始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